wb@沙十比夜,这个号可能发点铁道相关的画,原耽不发这边了

沙十比夜(砂金激推做饭版)

【默读跨年24h 14:00】《硝烟与拜占庭》

燕城娱乐周刊本期封面特邀嘉宾:
燕城警界一哥『骆闻舟』
燕城最年轻总裁『费渡』

激情拍摄中……)
费:“师兄借个火?”
骆:“你的火我可帮你点了,我下面的火什么时候给我灭了,嗯?”
费:“嗯,回家?”
骆:“小兔崽子不要勾引我啊!现在把你办了。”

开拍前幕后彩蛋(🚬和🍭)
骆:“我不允许费渡抽烟,给他换根棒棒糖!”

祝大家新年快乐,祝舟渡百年好合🍻

另外我会在原博客评价区抽一位关注我的默读粉送出同款明信片,大年三十开奖

评论(125)
热度(224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十比夜(砂金激推做饭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